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是 A$AP Rocky 本人親口確認! 與 Under Armour 合作鞋款將在 9 月販售?!

自從 2017 年 A$AP Rocky 加入 Under Armour 後,沉寂了一年始終沒有任何重大的消息,雖然這段期間一直不斷曝光合作要合作的球鞋照片,但始終沒有確定的販售日期,不過各位可以不用擔心了! 因為 A$AP Rocky 最近已經宣布這雙黑魂鞋款將要推出了!

36743241_664191820586395_7718834882712961024_n

image via / IG

ASAP-Rocky-Under-Armour-Shoe-1

image via / IG

A$AP Rocky 近期受邀上美國知名電視節目 The Daily Show 時,A$AP Rocky 向主持人 Trevor Noah 送上了一雙尚未發布的鞋款,鞋盒浮誇的造型靈感是取自 A$AP Rocky 最近推出的專輯 Testing,雖然在節目中並沒有將鞋盒打開讓大家欣賞它的真面目,但在與 Trevor Noah 的訪談中被問到這雙鞋是否發售時,A$AP Rocky 則透露將會在 9月的時候發布,單從鞋盒的造型就可以讓人期待實鞋有多麼厲害了! 編輯希望到時候能不是以限量的方式發售啊!

 

video via / Hypebeast

source / Sole 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