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那吾克熱直言「棄權」!Sup 當家製作人稱他「只有技巧,卻沒有 HipHop!」

rap-3

image via_愛奇藝

上週《中國新說唱》帶來全新一集,三位導師各自帶來自己所擅長的舞台!但殘忍的選擇舞台也接續到來,其中擁有率先選擇權的 吳亦凡 竟然出乎大家預料,沒有選擇冠軍大黑馬 那吾克熱,不但讓熱狗等人摸不清頭緒,此舉也讓那吾克熱相當傷心,在第二輪挑選時,更直接站在最後,直言想要棄權!

9bc7ef03gy1fjjbbmxnaij21sn2h3e81

這樣扭捏的舉動也讓許多人大呼不解。身為 SUP 的當家製作人 老道 日前則在微博中發表了關於《中國新說唱》的感想,寫下了一句「當說唱離開了 Hiphop,他就是一沒文化的音樂。」底下更有人直言「有些 rapper 也是玩說唱為什麼融入不了圈子?因為他只是會說唱不是 hiphop 啊」,是否呼應了 那吾克熱 在第一集時說到圈子裡都沒人認識他的意思?

rap-2

老道在早先也說到他所認為的中國說唱四強,分別為 Gai、功夫胖、派克特、艾熱 等人。同時在留言處更表示,那吾克熱 有技巧但都是為了表現而表現,裡面都是空的,就是點出了那吾克熱只知道說唱,但卻不了解嘻哈精神。

rap-1

 

Source/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