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精選本周潮人明星球鞋穿搭 – #余文樂 #黃鴻升 #鼓鼓 #潘瑋柏 #昆凌 足下亮點好吸睛

我認識的街頭人,或多或少都對球鞋有某種迷戀,有些人追的是一種兒時回憶,有些人則熱衷於新科技的體驗,更有些人喜歡球鞋帶來的舒適好川與百搭。在忙碌的一週開始,就從下面這幾位愛鞋潮人明星的穿搭分享,給大家多一些穿搭靈感吧!

sneaker

image via IG

 

余文樂

正在台灣開心度假的樂哥,在整體穿搭上雖然不脫最愛的簡約舒適,但從腳上 Supreme x Vans Sk8-Mid 聯名鞋款的亮色細節,映襯其愉悅的心情。

shawn-supreme-vans

image via @lok666

supreme-vans-2018ss

▲今年 6 月初登場的 Supreme x Vans Sk8-Mid,兩方特別以鱷魚壓紋麂皮與撞色燈芯絨材質作拼接呈現,腳後跟的 Supreme 刺繡字樣更有畫龍點睛功效。(image via @flightclub

 

黃鴻升

鬼哥的夏日穿搭重點一件不少,除了基本款短 T、針織衫、塗鴉短褲和球鞋,彰顯細節特色的老帽、墨鏡、Sacoche 小包更是不可或缺。柔和的色系看起來就很舒服,最後再以一雙與胸前圖案呼應的粉紅 One Star 收尾。

alien-converse-one-star

image via @aes_alien

converse-one-star

▲粉紅色早再是女生的專利啦!這雙 Converse One Star 鞋面採用自帶聚光燈的櫻花粉長麂皮材質,結合 “One Star” 的重點標誌與 70s 三星黑標鞋後跟,簡單俐落外型輕鬆展現個人風格。(image via FRUITION)

 

鼓鼓

不要浪費活潑熱情的夏天,學習鼓鼓把搶眼的全套紅色運動服穿上身,腳踩「JUST DO IT」 30 週年主題系列成員 Nike EXP-X14 ,輕鬆成為舞台上眾所矚目的焦點。

googoo-nike-exp-x14

image via @gboyswag_official

nike-expx14

▲採用半透明鞋面、 Nike React 中底科技、搶眼細節配色等未來設計的 Nike EXP-X14,印上誕生 30 週年的經典標語「JUST DO IT」,一起活出 Just Do It 精神。(image via @gboyswag_official

 

昆凌

原本就非常有時尚品味的昆凌,上個月全新的自創品牌 JENDES 正式上線,熱情洋溢的美式風格就是她私底下喜歡的穿衣風格。就像這身全黑上衣、短版丹寧拼布外套,搭配顯瘦 Legging 及全白 Levi’s x Air Jordan 4,帥氣有型。

Hannah-Levis-AJ4

image via @hannah_quinlivan

Levis-AJ4

▲延續今年年初 Levi’s 與 Jordan Brand 兩大品牌聯名企劃的又一夢幻經典,搭上清爽的純白配色即便保養不易,但無疑是在穿搭造型的首選。(image via Nike)

 

潘瑋柏

最好展現 Air Jordan 4 魅力的搭配方式,看來要首推黑色窄褲了,潮女有昆凌做代表,潮男就由我們今天(8/6)生日的潘帥接下這重擔啦。而潘瑋柏果然是個愛鞋人,整身造型也順應腳下這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用丹寧水洗外套呼應鞋面大面積的天藍配色,內搭紅色帽 T 則對照鞋領的紅色細節,相當用心。

Wilber-AJ4-CactusJack

image via @潘瑋柏工作室

travis-scott-air-jordan-4-cactus-jack-07

▲由嘻哈歌手 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 聯名的 Air Jordan 4 「Cactus Jack」,與原版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後腳跟及吊牌上,Logo 替換成 Travis Scott 個人廠牌 “Cactus Jack” 字樣。(image via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