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克拉的夢想STAY REAL DREAMS ] 五月天阿信、蔡康永領銜逐夢

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什麼呢?小編最近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到底人生夢想是什麼呢~正在追逐夢想或是完成夢想的又有幾多人!! 2012《一克拉的夢想STAY REAL DREAMS》當代美學展,聚集了五月天阿信、不二良、聶永真、蔡康永和童夢五位在不同領域跨界逐夢的藝術家,他們都是堅持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的努力,因為堅持才能呈現美好成果。“夢想就是鑽石,但卻是一顆血鑽石,因為所有的夢想,都是通過無盡鮮血與眼淚提煉出來的”,或許你的夢想雖小,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像經過精密雕工的鑽石閃閃發光;這世界並不是童話世界,更不會出現阿拉丁神燈,你決定好如何處置你的鑽石了嗎??

 

 

▼這次展場佈置有虛擬了阿信和不二良在師大附中當同學時的場景。

 

不二良專精於公仔與平面繪畫創作,同時也是知名設計師,創作風格深受國際品牌青睞,現為STAYREAL首席設計師及創意總監。 

▼不二良2012全新創作:(前) 超人小鼠 (後)金銀小鼠

▼不二良2012全新創作:(左) 牛仔小鼠 (右)太空小鼠

 

五月天阿信是聽覺與視覺跨界創作者,是歌手、是創作者、是作家、也是藝術家、還任CEO,多重身份在在顯示他的努力、野心與想法,以及不浪費生命的存在。這次展出地球系列作品,以美麗的藍色星球為靈感來源,重新反思人類與自然環境間的關係。

▼阿信2012全新創作:(左)Traffic&Travel (右) Cream&Dream

 

蔡康永除了主持人之外還兼具了編劇、作家、微博達人、設計師、文化跨界人物等多重身份。這次透過文字以外的媒介與觀眾溝通幸福的概念,展現驚人的創作力。

▼蔡康永作品:(上)未知的戀人-愛的房間 (下)未知的戀人-愛的咒語

 

聶永真近年作品陸續獲得臺灣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德國紅點(Red Dot)與iF設計大獎,此次他將帶來近年唱片、書籍、海報、品牌合作等設計的自選作品,

▼聶永真作品:2012最佳混亂工作空間獎入圍

 

童夢,僅26歲,學習攝影兩年半,其作品《Eastern Mysticism》便於索尼全球攝影師大賽獲廣告類季軍。童夢的作品不僅具備時尚大片的視覺衝擊力,同時存在著一種冷靜犀利的視線,如夢似幻。

▼童夢作品:過去。現在。未來

 

 看了這些展場小角落,小編也好想去欣賞這次的展覽!!在上海的朋友~~快代替小編去瞧瞧阿~~記得說說心得感想喔!(擊掌~~)

【INFO】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11月8日

展覽地點:上海外灘22號2F(地址:上海市中山東二路22號)

(展覽現場只販賣當日票,建議觀眾於展覽官方網路售票平臺、有貨網和大麥網預約購票。)

 

此次上海站的主辦方YOHO 為保證觀展品質,設定了每日觀展進場的整體人數限制,如果場內觀眾人數突破了這一人數限制,主辦方就會停止現場售票。

 

官網:www.istayrea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ay-Real/1118605083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