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聯名我見多了!但這樣的合作還是第一次看到!KITH × CocaCola × Converse 推出這雙夠過癮啊!

KITH × CocaCola × Converse 這樣子的組合其實在去年已經推出過一次,紅白的經典配色配上 CocaCola 的字眼,大 logo 的設計用在高筒 All Star 70s 簡直就是最棒的組合,甚至在湖水綠的版本中更是用上了冷藏箱的配置,讓不少可樂迷或是潮流人士都為之瘋狂。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62Fkith-coca-cola-converse-all-star-2

image via / Hypebeast

kith-coke-box-04-1199x800

▲ KITH × CocaCola × Converse 2017 年版本

今年三大品牌將再度攜手推出第二彈的聯名,從 KITH 創辦人 Ronnie Fieg 在個人 IG 上搶先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次的聯名有黃藍兩個配色,延續前作佈滿字樣的鞋帶細節搭配 1970 的鞋型,不一樣的是在黃色的版本上,鞋身上的 CocaCola 字樣是用中文字來呈現,對於習慣市面上 CocaCola 都是英文字的大家來說是一個相當特別的設計,雖然目前消息指出黃色配色是市售版本,藍色是親友限定版本,但對身為一個亞洲人的編輯來說,黃色才是應該要入手的配色啊!

371d0bf858551abde33696da8e2a6c8f (1)

image via / @ronniefieg

278010aab34e1c138ba048dd83d8e973

image via / @ronniefieg

source / WTS1987@ronniefieg

延伸閱讀 /
搶先曝光! 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三方聯名 Chuck Taylor 1970s!

先來個親友限定為重磅聯名熱身一下!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70s Friends & Family 搶先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