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在惦記「勞力士」聯名,Supreme 或將要與 LV 集團大國的 TAG Heuer 合作了!

街頭神牌 Supreme,除了固定與幾位舉足輕重的大佬合作之外,話題巔峰當屬 Supreme x Rolex 聯名合作。甚至有許多網友各別在 Instagram 設計出可能的模樣,只可惜在後續 James Jebbia 證實了雙方並無合作。不過,對於錶類聯名的潮友們還請先別持續失望,今番,通過情報帳號 @thesupremesaint 指出,隸屬 LVMH 集團大國的 TAG Heuer 似乎要與 Supreme 帶來聯名系列,並很快就能在今年秋冬見到。筆者覺得這次聯姻可能會成功,原因是 TAG Heuer 不僅是  LVMH 旗下的,我們還可以回想到先前 Supreme x LV 破天荒聯名成功。如果你也在期待,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