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足一切幻想!mastermind JAPAN x 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特別版本現已開販!

mastermind JAPAN 用運自家得意「暗黑骷髏」聯名於各種單品,我想各位已經非常習慣。而他們除了與話題尖峰 Dickies 合作之外,早先官方所帶來的以美豔女星「瑪麗蓮夢露」為主題的系列作亦同樣精采。從圖片來看,與先前曝光的版本大致無異,舉凡是瑪麗蓮夢露性感側座胸前上 “mastermind JAPAN” 品牌標籤,亦或 I Love MM(mastermind)等帶來的白、黑、粉、紅 4 色皆受到不少潮人讚賞。據悉 mastermind JAPAN x 瑪麗蓮夢露目前已在日本獨佔發售,喜歡的朋友,衝一波 or 請代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