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彭于晏和張鈞甯都上腳了你還在等什麼? adidas 推出全新 PureBOOST GO 跑鞋! 街頭路跑基因再強化!

adidas 推出專為街頭路跑而生的全新 PureBOOST GO 跑鞋,以寬大的鞋楦設計提升鞋款穩定性,幫助跑者適應多變的街頭地形,在城市中的每個角落都能暢快奔馳,而簡約的外型則賦予鞋款更多日常穿搭的便利性,同時兼具機能與外型,讓跑者輕鬆穿梭在工作與休閒之間,探索生活的無限可能。

1.adidas代言人彭于晏率先體驗全新PureBOOST GO跑鞋,8月起跑翻街頭。

2.adidas推出專為街頭路跑而生的全新PureBOOST GO跑鞋,幫助跑者在城市中的每個角落都能暢快奔馳。

3.adidas代言人張鈞甯搶先體驗全新PureBOOST GO跑鞋,釋放熱情活力無所拘束。

4.PureBOOST GO跑鞋同時兼具機能與外型,讓跑者輕鬆穿梭在工作與休閒之間,探索生活的無限可能

image via / adidastw

近年路跑運動風潮蔓延至街頭,不論在都會中的寬敞大道還是曲折小巷,皆可看到跑者以自己的雙腳實際體驗城市風景。adidas 全新 PureBOOST GO 跑鞋,加寬前腳掌面積以增加足部橫向移動時的穩定性,讓跑者面對街頭地形依然能輕鬆變換方向。鞋款更針對跑步重點區域壓印 TPU 網層,強化局部支撐與防護,同時減輕不必要的鞋體重量,厚實的 BOOST 中底給予跑者舒適回彈的緩震感受,具延展性的 STRETCHWEB 大底有效提升抓地力,讓跑者不論面臨什麼街頭路況考驗,都能自信跨出每一步,跑翻街頭。

▲ adidas PureBOOST GO 男款

▲ adidas PureBOOST GO 女款

全新 PureBOOST GO 跑鞋承接 PureBOOST 系列跑鞋流暢外型,CIRCULAR KNIT 編織鞋面除出色的穿著耐用性,細緻織紋更提升鞋款質感,打造時尚有型的街跑體驗,PureBOOST GO 鞋款同步推出多款配色,讓跑者輕鬆駕馭各種穿搭風格,在生活中的各種場合,都能釋放熱情活力,無所拘束。

1.PureBOOST GO跑鞋加寬前腳掌面積以增加足部橫向移動時的穩定性,讓跑者面對街頭地形依然能輕鬆變換方向。

2.PureBOOST GO跑鞋厚實的BOOST中底給予跑者舒適回彈的緩震感受。

3.PureBOOST GO跑鞋同步推出多款配色,讓跑者輕鬆駕馭各種穿搭風格。

image via / adidastw

source / adida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