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寵女友無極限!美圖 T9 x O! Balloon 七夕限量禮盒 蹦出甜蜜驚喜

一年一度煩惱七夕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的時刻又要到了,除了玫瑰、巧克力、情人節大餐之外,還有什麼建議?今年有著「男朋友 2 號」暱稱的美圖手機 T9 特別與氣球設計品牌 O! Balloon 合作,推出二款限量七夕禮盒,讓心愛的她開箱的那刻,感受瞬間的驚喜浪漫。

meitu-T9-OBalloon

 

七夕限定禮盒外觀為 meitu x O! Balloon 聯名設計,黑色質感外觀配上桃紅色圈圈叉叉(意指抱抱親親)設計,象徵兩人在愛情中的甜蜜互動。限量禮盒共有二款選擇,分為亮麗紅及玫瑰金,亮麗紅禮盒內有美圖 T9 漿果紅一支,配上一顆亮麗紅 O! Balloon 頂級方型粉氣球;而玫瑰金禮盒則是美圖 T9 星雲粉一支,搭配一顆玫瑰金 O! Balloon 頂級方型粉氣球,華麗又實用兼具的七夕禮盒,絕對讓你變成最貼心男朋友 1 號!美圖 T9 x O! Balloon 七夕限定禮盒於即日起至 8 月 13 日在 O! Balloon 官網正式預購,製造浪漫價一組新台幣 NT$22,990 元,全台限量 30 組!

meitu-T9-1

 

美圖 T9 的功能也很值得推薦,搭載 6.01 吋 18:9 的全面屏螢幕,三星 AMOLED 螢幕解析度也提升至 2160 x 1080 FHD,既然是美圖家族的產品,自然拍照功能是亮點,全新的美圖 T9 擁有前後相同的雙鏡頭配置,都是以 1200 萬畫素 SONY IMX363 主鏡頭 +  500 萬畫素 SAMSUNG 4E8 虛化鏡頭,擁有 1.4μm 大感光元件、F1.8 大光圈,前後置均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全像素 PDAF 對焦,對焦速度快至 0.03s。

美圖 T9 還具備全新「定製美顏」功能,能自行決定想保留的臉部特徵,每次開啟即拍即得,不需再修圖;同時還加入了 MTlab(美圖影像實驗室)獨家研發的「骨骼識別點技術」,結合美圖影像實驗室人景分離技術,實現對人像全身部位進行調整,針對全身瘦身又長腿、還能把頭變小。

meitu-T9-2 meitu-T9-3

 

Source / 美圖手機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