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首選!魯蛇還脫單就靠這一次!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 時尚聯名,買包就送限定好禮!

38085258_294305437783462_2019344784782524416_n

 

Arnold Palmer 2018 秋冬與風靡全球的貓界霸主 Hello Kitty 聯名,將經典雨傘 LOGO 與 Kitty 結合,誕生出超卡哇伊的撐傘 Hello Kitty 圖案! 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 聯名設計以摩登大方的黑白配色為主,每個包包附有雙手可打開拋出限時專送飛吻的 Kiss Kitty 鏡子吊飾,最驚喜的是購買包類商品還能獲得聯名書本造型萬用包及聯名專屬限定包裝,不只實用還超可愛,身為 Hello Kitty 控的妳絕對不容錯過這次賣萌機會!

 

page04

 

Arnold Palmer 預告 2018 秋冬將是充滿樂趣嶄新的一季,以生活好好玩的品牌精神為主軸,將流行、歡樂元素挹注在聯名設計中,極致揮灑 Kitty 圖案的迷人魅力;這次攜手小女孩最喜歡的萌界巨星,更要把聯名包包變成潮流人士熱愛的搭配單品,現在開始就讓 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 成為妳的揪心閨蜜!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雨傘牌

男款方面,則推出 ZANDER 系列,重新以現代風格演繹設計滿版印花風潮的回歸,整體系列的色系採用易搭的黑灰 tone 調與一目了然的棋盤格搭配 ARNOLD PALMER 的經典圖騰、精選款式,每個包包上配戴著仿舊的飛機吊飾,將品牌的高端魅力與生活潮流結合,融合實用性及時尚感,是喜愛時尚的男性朋友最佳選擇!

 

 

 

 

Arnold Palmer 官網
Arnold Palmer FB粉絲團
Arnold Palmer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