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儘管吳亦凡《Young OG》公演評價兩極,但他在《中國新說唱》還是把「針織帽」再次帶火了!

上週六《中國新說唱》潘瑋柏、鄧紫棋、McHot Dog、張震嶽、吳亦凡等製作人公演,全數獲得了褒貶各半的評價。儘管進行了投票機制,但網上的真實評價似乎偏向 McHot Dog、張震嶽戰隊組。而既然表演已經結束,我想各位應該非常好奇,接下來什麼東西會開始火?如無意外的話可能會是「毛帽」,因為要知道的是,由於互聯網的無時差快速傳播性值,只要歌曲或者是節目亦或任何事一火,那就代表著相關聯的事物全部都會有高機率上熱門話題。

回顧所有《中國新說唱》事件:點此

而當中之內正負評價集於一身最多次的,無疑當屬是「吳亦凡」,因為自從吳亦凡結合大鼓、京劇等風格重新詮釋《Young OG》拔得頭籌獲得第一名,證明自己絕對有足夠實力帶領中國 Hip-Hop 登上檯面之外,如果你有注意得夠細節,擅長 Hi – End x Street Fashion 的他,不僅讓巴黎品牌 Ih Nom Uh Nit 再次進入話題熱搜,毛帽搜尋率也因他在近日獲得不少討論度。為此,我找到了幾款你在往後秋冬季能派得上用場的品牌,請笑納。

Balenciaga KERING BEANIE

購買網址:點此

554

A.P.C Wool Knit Winter Cap

購買網址:點此

105566

The North Face ‘Jim Beanie’

購買網址:點此

502222

Lacoste Ribbed Wool Winter Beanie

購買網址:點此

10666

Gucci Wool hat with tiger

購買網址:點此

2066

Carhartt American Script Beanie

購買網址:點此

5011

Source / varies interne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