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將推出全新「線上抽籤」平台!這代表著我們再也不用與「機器人搶鞋」了?

對於無時間親臨現場等待發售的潮友們來說,轉往網路戰場博一搏機會也許是唯一管道,不過,現在別說是限量鞋,就連普通靠熱度炒高的款式,也都會被為之詬病的 BOT 機器人所佔據,大大削減了我們中籤機會。但,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有「利益」誰不想賺?而還記得數月前 adidas 公佈將結束三年的 App Confirmed 嗎?日前,根據情報大佬 @yeezymafia 的指出,adidas 其實實際的作法,是想推出新一版的線上抽籤平台,且具有變化性不易攻破的 SMS 編碼驗證系統作為防護,將可以大幅限制 BOT 機器人進入的時機及毫秒動作。回想起來,要知道的是現在無論是任何程式都已能在幾天之內破解,雖然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可 adidas 光是注意市場需求致力改善問題,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們更為忠誠了!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