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科技、人性並存的服飾新作!Tech Pack 秋季系列台灣已經開賣!

NIKE-6

NFL 運動員 Odell Beckham Jr.

Nike Sportswear 全新的 Tech Pack 系列在設計中參考了身體在不同環境下的動態資料,不僅能夠説明運動員集中注意力,而且使服飾功能更完善。該系列採用針織和梭織材料以及基礎層、中間層和外層設計,使得運動員活動自由不受限制。

知名模特兒 雎曉雯

知名模特兒 雎曉雯

BMX 運動員 Nigel Sylvester

BMX 運動員 Nigel Sylvester

資深設計總監 Ricky Hendry 說道:「該產品特別針對人體特點而設計,利用極具表現力的創新性材料帶來伸展性和透氣性。」

NIKE-3 NIKE-2

Ricky Hendry 說道:「我們希望推出更多的全套系列,引入新的款式和材料,帶來新穎的、更具表現力的運動感覺,令人們對 Tech Pack 有全新的印象。」

NIKE-4

Nike Tech Pack 系列定於 8 月 1 日起陸續透過 Nike.com 和指定店點發售。

 

 

Source/Nik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