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黑橘兩款採「先到先買」服務,有人現在去排了嗎?!

近期最大的兩件要事,無疑是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黑、白兩款話題之作,市場價位也從原本預購 $20,000 初暴增到接近 $30,000 左右(這邊指黑色款,白色價位稍低)。不過,在所有環節中,Virgil Abloh 與 Nike 所合作的每項單品可不是每一款都熱門,就好比說近期「台北」OFF-White 門店即將釋出的合作款 “Zoom Fly Mercurial” 就是這種狀況!

70455

因為根據台灣的審美觀來看,部分潮友們都會依賴熱度話題來選擇時事鞋款,例如重點鞋類 Air Jordan 1、 Air Presto、Air Max 97 等。依照比率算起來,就算不是這雙以足球為靈感的 Zoom Fly Mercurial,「初代」版本似乎熱度也一般般。但,其實在網上有不少鞋頭們用這雙搭配出意想不到的實力穿搭,說真的,也不能小看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本身易搭易穿的屬性特質!最後想問讀者們,本週 8 月 11 日(星期六)上午 11 點即將開賣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現在究竟有人去排隊了沒有?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