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SNEAKRS APP,「即將補貨」OFF-White x Nike「THE TEN」、Air Max 1/97 等限量球鞋!

儘管線上搶鞋,仍充斥著大量 BOT 機器人導致院生載道,可畢竟還是有人”手動搶奪成功”,我們還是得抱持著一份希望去看待。另外把 App 玩得淋漓盡致之處的有誰?那可能真的是 Nike 官方莫屬了!日前,Nike 的 Snkrs App 歐洲區的名稱為 SNEAKRS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一周年里程碑,特別發佈了一則慶祝視頻,當中從影片內容我們可以揣測會補貨 Air Max、CLOT x Nike、Air Jordans、atmos 及各種 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名系列等,也相信從過往的銷售經驗來看,會以意想不到的彩蛋方式在 SNEAKRS App 呈現。至於會怎麼樣玩?也許你得跑到歐洲才知曉了,原因怕是必須要在現場進行互動才能購入了!

Source / Nike  SNEAKRS Ap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