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 羅吸金效應太強大! Cristiano Ronaldo 加盟尤文圖斯後,整季的球衣庫存在一個月內秒殺售罄!

Ronaldo-signs-for-Juventus-July2018

image via Juventus FC blog – Blog.hu

今年世足結束後,「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跌破眾人眼鏡,以「天價」從皇家馬德里轉至義甲的 尤文圖斯 (Juventus),當然義大利球迷也舉國歡騰這位當今足球巨星,不過 C 羅不只帶來了熱度與話題,連吸金功力也是一流。

1531759121_156769_1531767441_noticia_normal

image via SportsCity.us

據外媒 Tuttosport 表示,自從 7 月 10 日 C 羅加盟以來, C 羅所穿著的尤文圖斯主場球衣已全數售罄,不只高價的球員版,連一般的球迷版亦是如此;目前尤文圖斯俱樂部自己的網路及商店總共銷售了約 55,000 件球衣,相當於尤文圖斯整季的球衣庫存;而當 C 羅確定加盟之後的一小時內,全世界向 adidas 供應商總訂了 52 萬件 C 羅球衣,可見最大贏家絕對是尤文圖斯的供應商 adidas 。如果你對於此 C 羅球衣有興趣,目前可從該俱樂部官網預購,不過要等到約 10 月才能出貨了。

 

source/ Tuttos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