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玩潮流跟你講的是會員制度! Stussy 推出品牌會員卡!

現在不管是哪個品牌一定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會員制度,但能夠推出專屬於自己的會員卡卻是少之又少,目前各大潮流品牌中也只有 BAPE 推出過,就連 Supreme 這位潮流王者也只有推出過地鐵卡的產品,不過最近街頭品牌 Stussy 卻在官方 IG 上 po 出將要販售自家會員卡,就連販售時間也明確公告!從照片上來看 Stussy 這次要推出的會員卡設計風格與自家服飾一樣,帶有一種街頭潮流的感覺,相信未來各家品牌也會陸陸續續推出實體會員卡,以後逛街不僅可以秀球鞋秀服飾,擁有幾張品牌會員卡才能證明你是真正的潮人啊!

image via / IG

Stussy 會員卡將於 8/17 於各家門市及官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 / Stussy
延伸閱讀 /
是不是潮人看卡就知!BAPE 再度推出「會員卡」,現正「開放申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