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PE 全新配件系列曝光!大量單品及對半劃分的「經典迷彩」豈能錯過!

畫面回歸至1993 年,由 NIGO 成立的 BAPE 直到現在一直都是「裏原宿」最具經典的品牌。試問,誰真正逃出了 BAPE 魔掌?而繼先前看過大量 1st Camo 及 UNDEFEATED、The Weeknd 聯名系列之後,BAPE 這次轉往配件發展,推出對半劃分的口罩、單印字樣「Ape Shall Never Kill Ape」(猿人不打猿人)的馬克杯、及三色調 Nalgene 聯乘水壺、食俱、毛巾等單品。在大量 BAPE 迷彩及「猿人頭」單品之中,最具賣點的無疑是,有著曩括不同色別且又包含熟悉的「鯊魚面貌」的紫/綠、紅/橙兩款口罩,相信這兩款口罩勢必在接下來會成為話題聚焦點,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BAPE.com 了解更多。

Source / BAPE, Hyp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