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呸姐」蔡依林回鍋代言 Samsung Galaxy Note 9!?「#黃黃的」以外其他亮點也值得期待!

再過 2 天,Samsung 的 2018 下半年旗艦機 Galaxy Note 9 即將在台灣時間 8 月 9 月晚上 11 點正式於紐約發表,在這個最後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我們的「呸姐」蔡依林稍早在個人 Facebook 分享了一張身穿黃色連身裙的照片,同時還留下「#呵呵呵呵呵 #黃黃的」關鍵字。眼尖的三星迷馬上就注意到她手上拿著的黃色 S Pen ,與 Galaxy Note 9 邀請函上的亮點不謀而合,而這也代表了曾陸續擔任 Galaxy Note 4、Galaxy S6、Galaxy Note 5 代言人的蔡依林再度回鍋啦。

samsung-galaxy-note-9-1

 

「筆較厲害」的 S Pen 一直是 Galaxy Note 系列最大特色,而根據早先相關情報指出,Galaxy Note 9 不但首度採用藍色機身 x 黃色 S Pen 的撞色設計,更將首度支援遠端遙控操作功能,可以透過藍牙和手機連線,讓使用者利用 S Pen 的按鍵遙控手機相關操作。

samsung-galaxy-note-9-2

▲除了主打的藍色款式之外,另外黑色、金色、紫色等選擇。(image via Evan Blass

samsung-galaxy-note-9-4

image via Evan Blass

 

其他硬體規格方面,Galaxy Note 9 預期將會內建 6.4 吋 Q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主鏡頭分別以 1200 萬畫素(f/1.5、f/2.4光圈可變) + 1200 萬畫素(f/2.4光圈)構成,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支援人臉辨識機能。電池容量由 Note 8 的 3300mAh 擴增到 4000mAh,還將支援 IP68 防水、無線充電、虹膜辨識機能,預期也將保留 3.5mm 耳機孔。

samsung-galaxy-note-9-3

 

更多確切的 Samsung Galaxy Note 9 情報,一起等待三星的公布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