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MC HotDog 為什麼硬要選鐵竹堂 Jason?熱狗:我對他當然是有私心

《中國新說唱》已於上週播送第四集數,製作人公演演出實力如何,我想各位心理已經有個底,就不再多加敘述了!而後續來到選選手的區段,有看完的粉絲們都一定知道「熱狗張震嶽戰隊」,曩括了風格強勁的派克特、功夫胖、馬俊、劉柏辛、Jason 等人。吳亦凡則是有辯識性極高的 Al Rocco、王閃火、滿舒克、Blow Fever。還有第二名獲勝的潘瑋柏、鄧紫棋主打的混搭音樂風格,加入 ICE、艾熱等。雖然除了劉柏辛沒選擇吳亦凡令所有人感到意外,但有一件事情似乎更為有趣,那就是 MC HotDog 強行選了具有資歷的「鐵竹堂」Jason!

105588

針對此事,MC HotDog 也發表了感想說道:「很多朋友都在質疑我,但我對 Jason 確實有私心,不然我也不會在 60 秒環節復活他」,並繼續道:「在選擇門環節,大家也知道我們是第三名,所以前面兩輪不能選人,錯過了很多位選手,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第一個上來的就是 Jason,但如果我們前面早已選擇了幾位選手,這時候就會先觀望了,就好比說 JD、Jason 站在我們面前,我們會毫不猶豫選 JD,我們做出當下的選擇,但我們不會後悔」。其實,由此看來也不能說 MC HotDog 有著全面私心,只能說算是保護名額及思考選人方向罷了,畢竟他自己也說 Jason 不算搶眼也不算太差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別再罵熱狗啦!

回顧所有《中國新說唱》事件:點此

1056599

Source / weibo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 成龍、黃立行都來了?參賽選手們紛紛「撞臉」啦!這相似度絕對會讓人大喊:「太SKR 了」!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三組製作人公演轟炸舞台總整理,如果是選手你會選擇誰?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