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老爸真正實用的!Western Digital 可攜式 SSD 讓老爸備份無憂!

一年一度屬於爸爸的日子又到了!距離父親節最後倒數,是否還在為要送老爸什麼禮物想破頭呢?不想再送已經送過 N 支的刮鬍刀;領帶、襯衫同樣了無新意?就是想要給爸爸來個不一樣的驚喜禮物的話,那就參考 Western Digital 的父親節送禮指南,給獨一無二的老爸一份最實用的禮物!

Lifestyle Image: My Passport SSD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讓老爸們隨時隨地可以處理公事、進行創作或是為拍攝照片,為生活留下美好回憶,但這些重要的資料該怎麼保存呢?Western Digital 攜手旗下 SanDisk、WD 和G-Technology 等品牌推出專為不同類型的帥氣老爸設計的儲存裝置,包括「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WD My Passport SSD」、「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做為 3C 狂老爸的父親節禮物首選。不管是戶外攝影旅遊,或是商務辦公檔案傳輸,Western Digital 都能安全保存所有資料及美好回憶,讓老爸一機在手,備份無憂!

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

▲IP55 等級防潑水耐震輕盈好攜帶,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 陪著老爸上山下海也不怕!

 

Lifestyle Image: My Passport SSD

▲擁有時尚外型的 WD My Passport SSD 提供資料加密與支援兩種連接埠等實用功能,輕易成為商務老爸的好幫手。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傳輸速度高達 560MB/s 的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能讓老爸隨時隨地編輯和儲存各式素材。

Source / Western Digit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