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堪稱虎撲戰役中最重磅的 Diss 歌曲!幼稚園殺手 釋出〈反彈琵琶〉火爆攻擊 吳亦凡!

被中國網民喻為「725 虎撲赤壁大戰」的互聯網戰役可說是越演越烈,儘管很難想像引爆點只是因為 虎撲論壇 的一則轉貼影片,但就在這短短的近兩個禮拜的時間內,除了有饒人 AR 釋出 diss 歌曲〈皇帝的新衣〉大嗆 吳亦凡 對嘻哈文化根本沒貢獻、只會靠粉絲外,吳亦凡 更也親上火線,發佈歌曲〈Skr〉以正視聽,表明 hip-hop 文化是帶有 peace&love 的元素,並發文寫道「用音樂回應,抵制網路暴力,爭論無休止,但道我為止」,呼籲結束這場網路戰爭。

延伸閱讀 / 說好的 Diss Track 真的來了!吳亦凡「用音樂抵制網絡暴力,但我到此為止」

6f394640ly1fu18kkqchqj20m81k4x6p

儘管 吳亦凡 搶先想為這場虎撲戰役畫下休止符,但不論是網民亦或部分饒舌歌手們好似不太買單,且於稍早,更釣出了一位重磅說唱歌手的回擊,也就是 ─ 幼稚園殺手。幼稚園殺手 自 2006 年初試啼聲以來從未正式公開其身份,而精湛的快嘴、擅於排列高難度的 flow 都是他被許多樂迷們推崇的特色,而繼去年 幼稚園殺手 diss《中國有嘻哈》節目組的歌曲〈我覺得不行〉後,此番則將炮口對準了 吳亦凡。

 

 

這首〈反弹琵琶〉保持著樂迷對他的印象,不論韻腳、flow 亦或快嘴的技巧皆表現得十足精湛,而在歌詞部分,也火爆寫下 “為了爭奪爬出井底的機會,爭先恐後地聞他們的屁味” 好似暗諷護航 吳亦凡 的 貝貝、Jony-J、Bridge、滿舒克 和 歐陽靖 等饒舌歌手們,而這般大膽行徑,或將為這場紛爭另闢更大的戰場,為 中國說唱圈 迎來前所未有的風暴。

延伸閱讀 / 不只 歐陽靖 挺身支持 吳亦凡!連 紅花會 貝貝、海爾兄弟 Melo、C-Block 功夫胖 都一同為他撐腰?

source / 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