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鞋盒我很可以!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收齊整套,真的會得到七顆三葉草龍珠!

在上回我們已搶先預覽了 adidas Originals 與 Dragon Ball Z 所合作的「悟空」與「弗利沙」實鞋款式,在等待大半年的時間,鞋迷們終於可以一覽這戰鬥力爆表的實鞋細節了!

透過 @adidasalerts 最新釋出的鞋圖看來,悟空與弗利沙兩款皆沒有太大的改變,不管是在配色,或是細節上,都能感受到兩大主角的所散發出來強大的氣。同時也提供上腳照,讓粉絲們更能了解兩款鞋型上腳後的感受。

adidas-8

 

除了鞋款外型外,不得不推的就是此次發售鞋盒!因應聯名話題,可以看到鞋盒上特地以動漫字體為主,融入雙方的品牌名,並在側邊特別加入了龍珠,仔細看的話還將傳統的星星改成 adidas Originals 三葉草圖騰,最後更是加入了「悟空」與「弗利沙」人物圖像。

adidas-4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