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有鞋子還不夠!要穿就穿整套才夠看! KITH × CocaCola 第二波聯名服飾釋出!!

早在前一陣子才釋出的 KITH × CocaCola × Converse 三方聯名鞋款照後,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馬上又曝光了服飾系列的部分,從大學 T、Polo 衫及棒球外套來看這次品牌的合作很明顯是在為秋冬作準備,在設計上以 CocaCola 的招牌 logo 作為整個系列的主題,並在大學 T 的系列上使用了日文、中文與泰文等許多字體來呈現每一個配色,編輯尤其喜歡滿版 CocaCola 字樣的大學 T 及亮色拼接的 polo 衫,較明亮顯眼的設計正好與 CocaCola 歡樂的精神相呼應,而且如此重磅的聯名當然就是要霸氣的穿給大家知道啦!

image via / @ronniefieg 

source / WTS 1987
延伸閱讀 /
品牌聯名我見多了!但這樣的合作還是第一次看到!KITH × CocaCola × Converse 推出這雙夠過癮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