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是「軍事迷彩」的狂熱者,何不了解一下 maharishi 2018 秋冬系列?!

開創於 1994 年的英國品牌並獲得過「英國時尚協會獎」、「年度街頭服裝設計師」稱號的 maharishi,於 2016 年時為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打造一款限定迷彩夾克,間接吸收了 Travis Soctt 的粉絲群,同時也是這兩年間動作最大宗的一次吧?而另外必須要提到的是,maharishi 從創立以來就非常注重環保理念,且在意的同時,又對所有軍裝迷彩風格有極大的影響,在這千禧時代中,算是少見兼顧得宜的品牌之一。

今番,在 maharishi 最新公佈的 2018 秋冬系列中,品牌持續延伸傳統刺繡工藝技術,打造出具有東方神秘色彩的「山脈」、「飛龍」、「猛虎」及幾何圖形的網格設計囊括在內。當然,在這些特別的 Inspiration 當中,別於普遍迷彩融入線型圖案的 Camo、尼龍羊毛混合製作的外套、拼接設計的服飾/褲裝也絲毫不遜色於主打的東方美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至 maharishi 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