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lvin Klein Jeans入秋新品 掀起金屬浪潮

最近逛街有沒有發現這一季好多新品都帶有些鉚釘龐克酷酷的風格,CK這次”Liquid Metal”系列的下身以液態金屬為靈感,男裝skinny長褲採取通常使用於皮革表面加工的特殊方式;而女裝skinny長褲則運用閃爍布料,創造出兼具優雅與摩登的華麗搖滾風格;提供不同光澤色調,像是銀灰、古銅和黑色。

▼【售價】NT$5980

▼【售價】NT$5980

 

 

 

在”Liquid Metal”系列女裝方面,黑色騎士風合身皮夾克與時髦墊肩窄身西裝外套,局部異材質拼接細節,帥氣好看!

▼【售價】NT$24980

 

簡單的銀色絲線開襟外套,在換季期能展現另一種女性風情。

▼【售價】NT$5480

 

 

男裝部分則以拼貼圖案及金屬燙印的圖案T恤,和金屬系丹寧形成最佳組合。

▼【售價】NT$2280

▼ 【售價】NT$2480

 

也可罩上搭配性強、陽剛味十足的黑色合身皮夾克,簡簡單單就能遊走在頹廢搖滾與都會率性之間。

▼【售價】NT$24980

本季異材質以及雙色運用,襯托Liquid Metal的流動意象,喜愛CK品牌的朋友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

 

【INFO】
FB:http://zh-hk.facebook.com/CalvinKle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