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幕後大 Boss 或將在今年揭開真面目!

1994 年 6 月始於《週刊少年 Sunday》所連載的懸疑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至今收穫不少人氣好評,也多虧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為我們埋下了諸多伏筆,使得內容更為有著豐富內涵。該作品系列徹底描述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秘密組織強行灌藥身體縮小後,一直不斷調查該組織及其他不為人知的案件故事,成為了歷久不衰的經典動漫之一,亦同時燃起了粉絲們長年推理結局的熱情。

105566

而儘管粉絲們仍紛紛猜測幕後 Boos 是阿笠博士被作者否認,及在連載中出現的「烏丸蓮耶」引發眾人揣測,但今番終於發出《名偵探柯南》最新預告,並預計公布於 10 月 18 日發售的第 95 卷單行本「揭開黑衣男子的面紗」中!看來這 24 年從未有正確答案的題目,終於要正式揭曉,想必從今天開始會在生活中聽見不少相關話題了!

50666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