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國民學姊、國民老婆、國民女友,現今三大「國民女神」你最喜歡哪一位?

還記得上個月初,因為《一日市長幕僚 feat.柯文哲》的影片而爆紅的 柯P 幕僚「學姊」黃靜瑩 嗎?其亮眼的外型,更被全台鄉民的封為「國民學姊」,人氣瞬間扶搖直上!

cover_top girl

image via 黃瀞瑩 / @queentzuyu / @lynnwu0219

而 #MAXX 編這回便統整了現今三大「國民女神」,除了「國民學姊」之外,還有散發著賢慧氣質的「國民老婆」泱泱,以及人在異地打拼的「國民女友」周子瑜,那麼就趕緊收看啦!

「國民學姊」黃瀞瑩

select1

image via  木曜4超玩

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透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於 7 月 5 日所上線的《一日市長幕僚 feat.柯文哲》的影片才注意到「學姊」的吧!由於幕僚工作相當繁忙,故市府發言人 劉奕霆 特別安排了一位「學姊」黃瀞瑩來協助邰哥,而整天行程中邰哥對「學姊」的噓寒問暖,更是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selet2

image via 黃瀞瑩

擁有亮眼外型和脫俗氣質的她,除了是柯市府最年輕的幕僚,也是柯文哲官方 Twitter 的管理員,從每則 Twitter 的發文更能發現「學姊」那強勁的外語能力,而「國民學姊」的稱號也不脛而走!

此外,在影片播出三天後,她更表示:「現在每天叫醒她的已經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而是臉書交友邀請。」同時也更希望大家能多去了解拍攝《一日市長幕僚 feat.柯文哲》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

國民學姊
國民學姊
國民學姊
國民學姊
國民學姊
國民學姊
image via 黃瀞瑩

而「學姊」黃瀞瑩 現在也已經名花有主了,所以大家還請把焦點放在市政上,給學姐一些個人隱私啊!

「國民老婆」泱泱 LYNN

LYNN

而現今人氣最高的「國民老婆」絕對非 泱泱 莫屬了!其最初在 2014 年入選 Lamigo桃猿隊的專屬啦啦隊 ─ Lamigirls,而徵選會時更被封為「小郭雪芙」,那亮眼的外型和甜美的笑容,在當時便迅速累積了大量的粉絲。

↓ 就來回顧一下 Lamigirls 時期的泱泱吧!

video via BIO018

在 2015 年底離開了 amigirls 後,便於 2016 年加入麥卡貝網路電視並多次作為旗下節目的嘉賓,而目前正是《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之一,如果想要看更多關於泱泱的影片,就請鎖定好《木曜4超玩》的 Youtube 頻道唷!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泱泱
image via @lynnwu0219

而在 PTT 的討論版上,眾多鄉民更紛紛表示:「像這種愛看動漫、棒球、又愛打電動,而且個性好又正的女生要去哪裡找?」、「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泱泱我老婆!」因此「國民老婆」的稱號也隨之而來啊!

「國民女友」周子瑜

tzuyu

image via TC Candler

而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國民女友」,正是奪下 2017 年由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所評選全球最美百大臉孔第三名的台灣女孩 ─ 周子瑜!

TWICE

image via 周子瑜 Tzuyu 쯔위

13 歲就隻身前往韓國當練習生的她,除了練舞還要學習韓文,經過近 3 年的努力,最後從選秀節目《 SIXTEEN 》脫穎而出,正式成為女團《TWICE》的一員!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國民女友
image via @queentzuyu

獨自一人在異鄉打拼的她,除了有著「純正天然」的高顏值之外,也靠著自身的努力在韓國演藝圈站穩腳步,而單純天然的可愛個性,在亞洲地區更是有著超高人氣,作為全台鄉民、甚至全台男性「國民女友」絕對是當之無愧的!

‧‧

最後,就來說說這三位不同領域的「國民女神」你最喜歡哪一位吧!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藉著這次世足賽,帶你認識幾位火辣的「戰鬥民族」妹子,看完真的會讓想你 X 出來!?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原來「強國妹子」都這麼會穿搭?帶你一覽 四川成都「嗆辣妹子」的夏日街頭風格!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