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唐裝已預定下波大勢單品!看完 吳亦凡 的「唐裝穿搭」後,你會發現唐裝也可以穿的很 SKR !

Kmkl-hhhczfc3458018image via twitter

吳亦凡稍早前在《中國新說唱》公演中,演出燥翻全場的《 Young OG 》,不僅是編曲、歌詞及演出橋段皆充滿著濃厚中國味,就連服裝也是;吳亦凡身上那件黑白陰陽的唐裝也引起熱議,唐裝新穎的設計與剪裁配上金飾及短毛帽意外的和諧,再次應證了吳亦凡所不斷提及的「中西風格合併」,也讓人見識到中國唐裝的本身的美以及搭配性。那究竟如何將唐裝穿得很街頭?我們就來參考一下吳老師的「唐裝穿搭」吧!

LINE23-720x5

Look#1 

176a-fykqmrv6679271

image via 新浪

要將唐裝穿得夠街頭,當然配件要多些,吳亦凡特別搭了一個圓框的太陽眼鏡,以及一些嘻哈必備的金飾項鍊與戒指,最後當然就是唐裝別扣上囉!增加街頭感以及層次。

 

Look#2

201806141236241880001

image via twitter

若想走個純正中國風,不妨就乖乖穿一套有風格及特色的唐裝吧!

 

Look#3

DF5gKuDUwAETMyd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若嫌一般的傳統唐裝太難駕馭,現今有許多流行化的唐裝,像是去年《中國有嘻哈》的製作人公演吳老師這套有如運動套裝的唐裝就是這樣,再配上一雙帥炸的球鞋就完美了。

Look#5

598966809f383

image via YouTube

髒辮與唐裝原來也能這麼搭?吳亦凡這身 GUCCI 所出品的唐裝配上大量金銀飾品,以及一件黑色窄破褲,完美表現了中西融合的無違和啊!

 

Look#5

2

image via 愛奇藝

吳亦凡這次公演的造型絕對是近期最熱的話題之一,全身以代表街頭的黑白色來搭配,又同時代表中國的陰陽,整體不對襯的設計與搭配跳脫唐裝的傳統框架,短毛帽有如中國傳統的瓜皮帽,最後搭上一雙經典 Vans Old Skool ;玩味、中國味、街頭味,三味一次到位!

LINE23-720x5

編輯後記

看完之後是不是破除你心中「唐裝是給老人穿的」刻板印象呢?是不是想趕緊入手一下跟上這一波中國風呢?趕緊先來看個吳亦凡《天地》 MV 壓壓驚,裏頭他的唐裝穿搭也是帥到不行啊!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如果明星製作人公演比的是造型穿搭,「帶貨王」吳亦凡還能拿第一?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吳亦凡的「中國說唱」還在走起!但「中國風潮流」已經走很久了,就連名模、GAI 都親自背書!

延伸閱讀/ 吳亦凡、王嘉爾再度入選 2018 年「全球最帥的臉孔」 究竟誰能在今年稱之為最帥男子?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