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歌再一發!BOWZ 豹子膽釋出《大頭大頭》燥著鎂光燈下的明星生活似乎正是大頭症的開始!

000201808080003

令華語饒舌圈眾人皆關注的「BOWZ 豹子膽」是實力派饒舌歌手熊仔為新專輯所創作的虛擬連載角色,從第一首歌開始就將無數想法隱藏其中,而其 Instagram 帳號與 Youtube 作品都是嘻哈樂迷們猜測他下一步動作的線索,就在今日 BOWZ 再度釋出新歌《大頭大頭》輕易上口的旋律中講述著鎂光燈下走紅的大頭症,同時帶著幾乎快被喀擦喀擦聲閃到迷惑的矛盾心理,「你沒有資格說我 real 不 real,只要誘惑夠大有誰不會將就」似乎更在隱喻著嘻哈圈蠢蠢欲動的慾望,只得一提的是,歌曲最後一段歌詞「我笑得好累,累得好好笑……」更引用了熊仔過去與宇宙人合作的歌曲《寂寞合成器》,不禁令人想要多聽幾遍品味其中所透露的訊息,如果你也想繼續播放,一起點擊以下連結觀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