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聖誕大戰」五組對戰組合釋出!LeBron 與勇士的命運對決!甜瓜三巨頭面對老東家!

NBA 休賽期間一定是球迷們最痛苦的日子了!除了自由市場偶爾傳出重磅交易消息外,球迷們只能透過球星訓練營及海外活動,一覽心愛的球星們打球的英姿了!日前 NBA 就公布了今年聖誕大戰的名單,絕對又是一波引起全球球迷們注意的球星大戰了。

NBA

洛杉磯湖人 V.S. 金洲勇士

連續好幾年的勇騎大戰,隨著 LeBron James 西進洛杉磯湖人後,這場史詩對決也畫下句點。但隨著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的補強,也讓這支球隊的戰力順勢提升許多。同屬分區對手的勇士,在今年聖誕大戰更要面對詹皇所領銜的湖人,更可以說是 LeBron 與勇士的恩怨延續,究竟會如何發展呢?一定會成為不少粉絲所期待的一役。

-1

奧克拉荷馬雷霆 V.S. 休士頓火箭

Carmelo Anthony 已口頭同意加盟休士頓火箭後,結束了他在雷霆的短暫生涯!NBA 也特別在聖誕大戰這天,讓兩隊再次重逢。除了上演老東家對決的戲碼外,兩隊的巨頭對決也格外有看點,更外這天聖誕節大戰添加許多重點。

38035127_442291892951327_5519045460829929472_n

除了上述兩組外,NBA 更帶來了公鹿 V.S. 尼克、76 人 V.S. 賽爾提克、拓荒者 V.S. 爵士等對戰組合,都讓下個賽季的比賽更讓人期待!

image via_bleacherreport

Source/NB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