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未來世界毒霾來襲,你我無法呼吸!《全面霾伏》即將上映!

fog0

近年好萊塢吹起「救命風」!電影中也有許多讓影迷想「靠爸」到不行的地表最強老爸,包括:《即刻救援》連恩尼遜、《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及《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等等。而即將於 8 月 24 日上映的暑假壓軸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中「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也接棒地表最強老爸,為了拯救女兒逃離毒霾差點窒息。何曼為力求真實,全片更有 20% 的時間都是憋氣之下搏命演出,連在激烈動作戲依然不改作風,他幽默表示:「整個拍攝過程就像電影的毒霾災難一樣,想要活下去心肺耐力要夠強。」

fog2

有別於以往災難電影常見題材如火災、洪水、颶風等,《全面霾伏》破天荒以時下火紅的空汙議題,打造前所未見的恐怖毒霾危機。導演丹尼爾魯比表示:「霧霾堪稱是災難電影中最難呈現出來的災難,因為逼真的煙霧效果是無法單靠後製特效就能做出來。」因此電影拍攝中使用大量的真實煙霧,再結合特效一層層堆疊打造煙霧濃度,以達到最寫實的毒霾效果。

fog4

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強調:「時時刻刻都被煙霧包圍,即使在拍片空檔也不會散掉,就像在『蒸籠』裡演戲一樣。」且為了真實呈現毒霾中的緊張刺激感,何曼在好幾場戲都是真的憋氣演出,他說自己在開拍前有先練過拳擊有氧,而且每天都會固定慢跑和健身訓練,為戲做足準備,但在拍攝期間還是幾度缺氧頭暈,讓他深刻體會到毒霾來襲的「窒息危機」。《全面霾伏》將於 8 月 24 日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

 

《全面霾伏》x COOL 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fog5

贈品內容:《全面霾伏》8/21(二)19:30 華威天母影城電影特映券 2 張 / 人,共10 人

活動截止時間:8 月 15 日 23:59(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保留變更活動權利)

活動中獎名單:林禾峰/Candy Zheng/Rebecca Tasi/Mei Chang/黃雪婷/Yeats Chou/Sandra Yang/黃志立/劉雅雅/Tommy Lau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我們一起活下去!』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8 月 1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甲上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