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有高機率在今年「再度開販」!

這幾天話題仍圍繞在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如何 On Feet,可見想把它發揮到最大極限的人可不少,而這也是正確的穿搭態度你說對吧。不過還記得去年在 ComplexCon 展上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嗎?由於是展會上限定發售,數量堪比國寶動物還稀少,市場售價一度突破萬元天價大關,使不少人紛紛收手沉默應對。但,如果你是那位還念念不忘的鞋頭,以下這則消息或許可以期待一下!根據 @wts1987 報導指出,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或將會通過今年 ComplexCon 的舉辦,並順道在 Nike SNKRS App 再次販售!儘管目前官方還沒確定屬實,可好像也只有這時間最有可能再售了吧?無論如何,喜歡的朋友,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