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誰最 Real?外國人看完 Al Rocco 的演出說:導師的審核標準是啥?如果在美國他會火!

饒舌歌手 Al Rocco 自從參加前一季《中國有嘻哈》之後,因為 60 秒全英文慘被淘汰,但,也就在這短短的一分鐘讓不少饒舌迷們知道了 Al Rocco 這個名稱。沉寂一年之後,我們看到 Al Rocco 以全新姿態參加《中國新說唱》,用以《Difference》中英文的饒舌方式得到所有製作人的認可,拿到 3 Pass 通過。不過,各位應該也非常好奇擁有獨特嗓音的 Al Rocco,對於歐美人來說有什麼看法?從這則視頻當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們不只認為 Al Rocco 的英語非常道地,並一同表示:「他是真正在表達自我的選手,而有些人是為了表演而表演。」甚至還拿 Eminem、Nas、N.W.A 等人來比喻  Al Rocco,形容他是真實樣貌。最後還給了導師一個問題:「我想知道導師們的審核標準是什麼」?各位怎麼看?

中国文化到了世界

AL ROCCO(@alrocc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