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9 是紐約饒舌之王嗎?6ix9ine 罵 YG:Suck my ****,厭倦你們這些不尊重人的老黑!

我們先恭喜 YG 在 8 月 3 日與 Travis Scott 等人撞期,終於發佈最新專輯《Stay Dangerous》,不過,近日很多採訪顯然還是仍聚焦在他的 4Hunnid 服裝系列,但,畢竟人們總是愛 beef 難免還是得談到與 6ix9ine 的爭執上。據了解,先前疑似是 6ix9ine 尋求 Snoop Dogg 的建議幫助,想盡快結束他與幾位西岸饒舌歌手、幫派問題的牛肉。就好比說西岸硬漢饒舌歌手 The Game 就曾嗆  6ix9ine:「這個流浪漢都敢稱自己是紐約之王?只是個 fake ass blood」,所以我們能了解,他找上 Snoop Dogg 也許是正確的,因為以號召力來說,或許 Snoop 真能毫髮無傷的解決問題。但是還有一點,約莫過了兩個月左右,當 6ix9ine 宣稱自己是血幫成員時,似乎讓同為血幫的 YG 非常不滿並發佈視頻說:「Fuck 6ix9ine」。

另外,YG 還有在 The Breakfast Club 的訪談中說:That Little N***a a Playing with Too Much of the real Sh*t。來諷刺他只是個小孩只會搞事罷了。

事情告一段落後,很快的傳到 6ix9ine 的耳朵裡,隨後並發佈視頻表示:「YG 吸我的* 吧,你的”Big Bank” 一共有 2 Chainz、Big Sean、Nicki Minaj 藝術家,但無論如何我都做得比你好,停止去宣傳專輯的時候拿我的名子造勢吧,老兄」繼續道:「厭倦了你們這些不尊重人的老 N***s」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分享你對這場 Beef 的看法。

YA ALBUM BOUT TO DO LESS THEN MY MIXTAPE 😂😂😂

FEFE OUT NOW(@6ix9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TMZ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