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SICSTIGER 又有新動作?!與 FOOTPATROL 打造跨界聯名,結合二次元動漫,致敬 GELSAGA 1 OG 鞋款

2018 年, ASICSTIGER 與英國倫敦的知名球鞋店鋪 FOOTPATROL 進行了令眾人期盼的跨界合作,再一次將大家帶回 90 年代初,深入那個充斥著 2D 日本動漫、動作劇集的世界。

Blog Posts Landscape_00004

本次全新篇章始於 FOOTPATROL 團隊對 GELSAGA 檔案進行了研究,向1991年發佈的靈感來自動漫機甲的 GELSAGA 1 OG 致敬。灰白鞋面加之鈦金灰配銥金藍的虎爪紋點綴以及特別設計的鞋盒。

Footpatrol x ASICS GEL SAGA IG 03

Footpatrol x ASICS GEL SAGA IG 01

本次版本在 OG GELSAGA 原有的細節上加以新技術,對經典進行了真正意義上的重現。模壓 EVA 中底結合 GEL 技術使穿著更為舒適,鞋面參考亞瑟士經典跑鞋採用了透氣的網面與淺灰色山羊皮材質的拼接,虎爪紋採用鈦金灰疊加銥金藍的金屬質感琺瑯材質,使鞋身增加了金屬色澤的點綴。深灰色的鞋舌上印有 FOOTPATROL 標誌性防毒面具 logo 與後跟的灰色呼應,同時配備了印有 91 原版產品代碼 TJG-487 的鞋帶兩副,巧妙地以低調的方式向經典致敬。

 

 

ASICSTIGER X FOOTPATROL GELSAGA 販售資訊

台灣上市日:8 / 11
販售店點:忠孝 SOGO 6F – ASICSTIGER 專櫃(獨賣)
販售價格:$ 3 , 800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