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冠希著用啊! 難道是下一雙 CLOT 與 Nike 的聯名?

陳冠希今年在 Air Force 1 這雙鞋款上動作不斷,從人人瘋搶的白絲綢到 JUCIE LA 限定的 NikeLab Air Force 1,可以看出陳冠希對 Air Force 1 特別情有獨鍾,稍早陳冠希在個人 IG 上又 po 出一雙 Air force 1 的鞋款,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鞋面使用了滿滿的花卉元素並且延伸到內靴裡面,鞋舌上也刺繡著 E 與 D 的字眼,整雙鞋做工相當精緻,但最讓人驚訝的是這雙 Air Force 1 的鞋後跟竟然刺上”冠希”兩個字,彷彿穿上這雙鞋你就是冠希哥!但從貼文上說的 WON OF ONE 來看這雙鞋可能是陳冠希個人的客製鞋款,如果到時候真的市售就會出現滿街冠希著用的有趣現象呢!

WON OF ONE @nike #bespoke #af1edc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 IG

source / @edcee3000

延伸閱讀 /
靠細節說話的陳冠希又有新品釋出啦! CLOT x NikeLab Air Force 1 推出 LA 限定版!
E 編的億萬球鞋開箱 – 用火燒變另外一雙!? CLOT x Air Force1 帶你走向絲綢之路!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