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界最酷的中性女模」Ruby Rose,將飾演 DC 電視劇版本《蝙蝠女》!

以同性質英雄類電影來說,長期下來似乎一直都是被 Marvel 制霸,而美國 DC 則是想盡辦法登上其寶座。無奈這也得取決於劇本宇宙觀、選角設定與觀眾口味不可強求。不過,在滿街《復仇者聯盟4》話題的同時,DC 突然宣佈《蝙蝠女》電視劇版預計要在今年底開拍,並為了因應蝙蝠女本身的特質形象, 特別找來了曾演出《惡靈古堡:最終章》的酷女 Ruby Rose 來擔綱演出!至於她本身的來歷我想不用再述說,因為外型多變與才藝技能在她身上是成正比而不是反比,且又有音樂細胞,所以選擇她來擔綱「Batwoman」一角,想必對 DC 的壯大多少有點成效吧?畢竟決定看與不看有一定比例都是從「由誰來演」這因素出發的,若想知道更多相關消息請務必留意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