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日常生活、外出旅遊必備! #COOL編 嚴選五款今夏最值得入手的「後背包 Backpack」!

「手機、錢包、鑰匙」,相信這絕對是每個男生在出門前一定都會在心中默念的六字訣,而近年回歸的復古小包、腰包,更是街頭潮人時下定番的搭配包款。

cover_select backpack top5

image via master-piece / Pinerest / DYCTEAM select shop

但酷熱的夏天,正值旅遊旺季,而容量僅方便日常外出的小包、腰包,絕對滿足不了你出門旅遊的需求,所以 #MAXX編 這回便替各位嚴選了,今夏最值得入手的五款後背包!如果有看到心儀的包款,那就趕緊去試背吧!

Select 001_「街頭霸王」Supreme

supreme 44th backpack

image  via Supreme

街頭霸王 Supreme 定番推出的後背包,一直都是矚目度最高的單品之一,在材質上是選擇了 CORDURA® 1050D,除了有著極佳的耐用性外,也有著顯著的防潑水效果,而第 44 代設計的最大特點,就是上方提把的部份為 SUPREME 串標字樣設計,共一共釋出了卡其、紅、藍以及黑等四色。

mix_supreme

image via Pinterest

由於整體的設計僅以「串標」點綴,因此在搭配上和任何風格都有著良好的相容性,而且背膩了脫手也有一定的殘值,是一顆買了絕對不會出差錯的包款啊!

Select 002_「日本山系時尚」 F/CE.

fce logo

image via F/CE. Taiwan

成立於 2010 年,去年度正式登台的日本戶外機能生活品牌 F/CE.,自成立以來整體的設計是以日常生活機能出發點,是近年迅速崛起的 Urban Outdoor 風格品牌;當中每年更會隨著設計師旅行地點的轉換,以國家為主題概念,推出限定 SEASONAL LINE。

FCE US CAMO

image via F/CE. Taiwan

而 M編 這回便要跟各位推薦 2018 年度的 SEASONAL LINE  ” US CORDURA CAMO “系列,除了有定番的後背包之外,還連同推出了 SACOCHE 小包、腰包和護照包等,在面料的使用上,均採用了1000D 的 CORDURA® 尼龍製成,有著絕對強悍的耐用!

cover_fce

image via DYCTEAM select shop

另外以黑白色調以及創新風帆材料為主的【 X-PAC 系列 】也是相當值得入手。

Select 003_「加拿大潮流包袋」 Herschel Supply Co.

Herschel Supply Co.

image via Herschel Supply Co.

來自加拿大的潮流包袋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其簡約低調的設計、豐富的款式,再加上相當親民的價格,絕對是近年最多潮人後背包的首選品牌啊!

mix3

image via Herschel Supply Co.

而本季更攜手加州的傳奇衝浪品牌 Hoffman California Fabrics,以生意盎然的古典藝術花卉印花為設計主軸,打造了系列聯名單品 ( 想看完整系列,請點我 ),當中這款經典的 Heritage 咒後背包,更是相當適合喜歡鮮豔風格的朋友!

Select 004_「日本職人包袋」MSPC

MSPC

image via master-piece MSPC PRODUCT

有「日本包袋王者」之稱的 master-piece,是少數不倚賴 OEM 代工生產,堅持從設計、開發、生產完全一手包辦的日本職人包袋品牌,同時更被日本潮流文化 EYESCREAM  評選為 ” 一生必備的五顆包包 ” 之一。

MSPC LINK

image via master-piece MSPC PRODUCT

而 #M編 也特別推薦這款有著簡約外型的 LINK,除了有著天然環保皮革製成的提把外,全新開發的黑x金配色的登山勾更是其最大的特點,是一款可以同時滿足休閒與機能的後背包款。

Select 005_ 「美國包袋傳奇」GREGORY

GREGORY

image via Gregory Taiwan

素有背包界「勞斯萊斯」之稱 GREGORY,其品牌創辦人更是美國軍方指定合作的背包設計師;而適合日常使用的 Lifestyle Classic 經典系列,其多樣且搶眼的配色設計,更是席捲日本潮流界!

GREGORY lifestyle classic

image via Gregory Taiwan

#M編 這回便要推薦 Lifestyle Classic 經典系列中的 FINE DAY ,為 GREGORY 最經典款 DAY PACK 的縮小版,當中搶眼的藍紫撞色搭配,更是相當適合夏日著用,而適中的包袋大小,讓你不論是日常使用或外出旅遊,都能輕鬆搞定!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小包』滿街跑,編輯嚴選三大各具特色品牌,即刻起不再撞包!

延伸閱讀 / 揹上經典老牌,跟上這波復古風,Manhattan Portage 曼哈頓包款必須人手一顆!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夏日更需要配件造型支援呀!編輯激推這「3 款小包」~全收都不是問題!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