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跑鞋的趨勢將往高端時尚發展? Reebok 推出全新鞋款 3D OP Lite!

現在雖然是老爹鞋正夯的時候,各家運動品牌都在推出不管跑鞋或是悠閒鞋都有厚重設計的外觀,但近期 Reebok 將要發表的全新鞋款 3D OP Lite 或許會改變這個老爹趨勢,這雙全新鞋款 Reebok 3D OP Lite 設計的靈感取自自家曾推出的 Sock Run.r 和 Run.r 96,無鞋舌的內靴設計搭配分離式的中底結構讓人不禁聯想到 Reebok 非常著名的 pump fury,不規則的鞋帶環設計與鞋後跟的皮革拼接,組合起來卻不會有衝突的感覺,反而給人一種高端的時尚美感。目前尚無詳細的發售資訊,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後續報導。

reebok-sock-run-r-barneys

▲ Reebok Sock Run.r

Reebok-Run.r-96-2

▲ Reebok Run.r 96

image via / US11

sourc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