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點沁涼感之最!adidas UltraBOOST 4.0 LTD「雲白」配色現已開販!

先前報導過 Ultra Boost 4.0「黑魂乳腺癌」版本即將在下個月初開賣,這時間點不僅是顧及到你領薪時間,同時還提醒了重要節日「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月」。我想,現在應該有不少人摩拳擦掌了吧?但鑒於黑色調性可能並不是每個人都特別喜歡,因此這邊找來了據有海洋風範的 adidas UltraBOOST 4.0 LTD 進行推薦。

 

從圖片來看,藍綠交織的 Primeknit 鞋面,相似於先前 adidas UltraBOOST x Parley 環保版本,而為了突顯沁涼效果,三間 Cage 及後跟磨砂穩定架亦採用白銀色調提點輕鬆氛圍。當然,Boost 白色中底及橡膠外底在這邊也得到不錯的發揮效果。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已可在 featuresneakerboutique.com 線上店鋪購得,售價為 $200 美元。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