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R-chord 發文怒嗆 熊仔「有毛病嗎」?短短兩天 熊仔 立刻寫歌回應!

近期不論是中國說唱圈亦或台灣饒壇的局勢皆動盪不安,在中國部分,緣起於 7 月 25 號的虎撲互聯網大戰,在短短的兩個禮拜裡頭,除了引出 AR、吳亦凡 的相互 diss 外,於稍早更釣出說唱圈的重磅隱藏人物 ─ 幼稚園殺手 的 diss track,歌詞直指 “為了爭奪爬出井底的機會,爭先恐後地聞他們的屁味” 十足暗諷護航 吳亦凡 的 紅花會、Jony-J、Bridge 等人,且好似戰火還在持續蔓燒;而在台灣饒壇部分,近期最大的話題莫過 謝和弦R-chord 的爆走事件,正因為他直接點名 熊仔「有毛病嗎」?

延伸閱讀 / 堪稱虎撲戰役中最重磅的 Diss 歌曲!幼稚園殺手 釋出〈反彈琵琶〉火爆攻擊 吳亦凡!

r1

謝和弦R-chord 熱衷於政治活動,除了在去年公開表示自己將競選埔里鎮鎮長外,於前不久也在 instagram 上放話,表示會在 40 歲後參選台灣總統。爾後,謝和弦 就不斷以「台灣未來的 XX 市長」為主題發文,好似公開呼籲眾家音樂人紛紛投入政治領域,然而在一連串的系列 po 文後,突然狀況卻變了調,因為在他上傳 熊仔 的 wiki 截圖裡,文字寫道「有毛病嗎,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

延伸閱讀 / BOWZ 豹子膽釋出《大頭大頭》燥著鎂光燈下的明星生活似乎正是大頭症的開始!

 

 

儘管在爆走不久後,謝和弦 的老婆 Keanna 就已對外表示「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好似陳述不理性的貼文與 謝和弦 躁鬱症病史有關,但身為當事人的 熊仔,於稍早也釋出一段歌曲表明立場,而令人意外的是,這首歌曲不是攻擊、反倒更像是在關心。內容除了點名自己不會被輿論亦或媒體操弄、製造紛爭外,也帶到了自己在製作 豹子膽 專輯時必須透過藥物調適、所以了解 謝和弦 某部分的心境,且於最後也提到,「i hope you get better,i hope u 歇了些後替你歌迷多寫些歌」希望 謝和弦 早日康復。

 

source / 熊仔 , 謝和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