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Carmelo Anthony 收集球衣之旅?還被好兄弟 LeBron James 發文調侃!

ANTHONY

image via_basketballforever

雷霆、老鷹、76 人日前進行三方交易,雷霆將「甜瓜」Carmelo Anthony 送至老鷹,隨即被老鷹買斷,成為自由球員,加盟休士頓火箭,並與自己的好兄弟 Chris Paul 在下個賽季一同奮戰!

雖然 Carmelo Anthony 最終確定落腳火箭,無緣在老鷹打球,但他仍表明自己想要一件老鷹隊的球衣。近日老鷹隊官方也表示要給 Anthony 的球衣已經印製好,並準備送去給他!身為他的好兄弟之一的 LeBron James 在看到這則消息後,也轉發了這則 Twitter,並註明「在亞特蘭大的奇幻旅程,我的兄弟」!可看見雙方的好交情,但下個球季同屬西區的兩人即將互相廝殺,也更讓人期待他們所帶來的表現。

延伸閱讀 /

NBA │ 「聖誕大戰」五組對戰組合釋出!LeBron 與勇士的命運對決!甜瓜三巨頭面對老東家!

特別企劃 │ NBA 除了球員也專出饒舌歌手 ?! 「五位現役球員」竟然有人已經發了兩張專輯!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