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女孩們荷包小心了!搶先一睹 Converse x Hello Kitty 三款聯名式樣曝光!

converse-hello-kitty-collection-release-info

經典形象深植人心的 Converse 總喜歡給我們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驚喜,才剛剛看過與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卡通角色 BT21 的合作款式,以及剛剛在昨日被公開的 Tyler, The Creator 全新系列配色之後,今日再度有個粉色的身影進入我們的視覺,那正是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 Hello Kitty!這次公開的聯名系列共帶來 Converse Chuck Taylor、Chuck 70、One Star 三個最受歡迎的型號,並且在鞋身上大大秀出可愛的 Kitty 外型,每款鞋型釋出的兩個配色都簡單實搭,預計將在 8 月 16 日正式販售,看來最近除了與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聯名之外,Hello Kitty 可是沒有要放過全球的粉絲們啊!

converse-hello-kitty-chuck-taylor-1

converse-hello-kitty-chuck-taylor converse-hello-kitty-one-star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