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猛毒》的靈感居然來自拳擊手 Conor McGregor,且還有「這兩位」意想不到的知名人物!

即將在 10 月 5 日登陸美國與台灣的《猛毒 Venom》,是目前路上最多討論的對象之一。尤其是那雌牙裂嘴、幽默詼諧的暗黑型態,擄獲不少粉絲心理層面。不過,你可知曉《Venom》的靈感來源是從何而來?日前主要演員 Tom Hardy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要結合創意符合事態,化身成為 Eddie Brock 這個角色可不簡單,我是從一向暴力出名的拳擊手 Conor McGregor、象徵不拘束精神的饒舌歌手 Redman、知名電影導演 Woody Allen 的個別風格中,學習到如何將其角色演得鮮活有趣。」最後各位如果因還未上映不能全明白,也許看過一次最新預告片就能窺知一二了!

Venom

image via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