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ACTS OF DISRUPTION 樂軌巡演 反骨˙躁動˙引爆台灣

今年CONVERSE展現顛覆精神,在全球各地先後舉辦ACTS OF DISRUPTION音樂巡演,經歷了中國、馬來西亞、澳洲的搖滾開唱後,本站來到了台灣,號召所有喜愛音樂的年輕人,走進獨特的文化古蹟,顛覆對古蹟的想像,融入搖滾音樂的叛逆衝突,結合文化的美感,歷史軌跡的跨越,將每個獨特的原創文化,更為發揚光大。10/20剝皮寮老街、10/27淡水文化園區及11/3苗栗勝興車站,CONVERSE號召大家一起踰『樂』常『軌』,釋放反骨的搖滾靈魂!

 

CONVERSE樂軌巡演,將邀請多組獨立樂團:88顆芭樂籽、白目樂隊、胖虎樂團、花世紀、GO CHIC、1976、馬克白、滅火器、八三夭輪番上陣,精彩開唱!藉由不同樂團音樂的獨創性,展現CONVERSE品牌的多變原創風格。活動現場更精心架設出趣味拍照區,提供粉絲們一個張揚自我個性的舞台,鼓勵大家表達自我,展現年輕的無限創意新與活力!

 

 

 

【Fun肆搖滾 免費入場】

 

10/20 (六) 樂軌巡演—第一樂台 剝皮寮老街

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

活動時間:15:00~17:30

 

10/27 (六) 樂軌巡演—第二樂台 淡水文化園區

活動地點: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

活動時間:15:00~17:30

 

11/03 (六) 樂軌巡演—最終樂台 勝興車站

活動地點: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活動時間:14:30~17:10

 

CONVERSE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123520366864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