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有「聯名充電手機殼」,更會發售充氣椅、體重計?!

繼先前報導過 Supreme 2018 或將釋出的單品之後,在討論版中陸續看到許多摩拳擦掌的聲浪。而在大量款式系列中,到底有沒有更為生活化的單品?就在日前,情報大神 dropsbyjay 便為我們曝光 Supreme 或將與美國一家科技公司 Mophie 進行合作。並預告 Supreme 會分別帶來 iPhone 7、8、 iPhone 7、8 Plus 等適用各尺寸版本的充電手機殼,但,由於貨量及反應問題,iPhone X 系列可能不會生產,另外,還有充氣椅、體重計、樓梯及不同色調的 Color Bag。如果各位也感興趣,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