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Max 1/97 的創作者,為我們準備了大量 The Ten、Supreme 狠貨在「店內販售」!

相信先前看過陳冠希去 Melrose 大道上 Round Two 的朋友,裡面的 Vintage 單品應該足以讓你驚訝整個夏天,不過畢竟主題需要,畫面也沒有停留太久時間。而由 Sean Wotherspoon、Luke Fraser、 Chris Russow 創立的 Round Two 門店也已開設一段時間,今年,三位當然想再拓展勢力版圖,將觸角伸到了一向熱情奔放的邁阿密,也即將在本週六正式開幕。

如果你正有打算到此一瞧的話,那就有福了!因為通過該門店的 Instagram 來看,除了沒有少掉原本主張 Vintage 的單品之外,舉凡是 Supreme、Jordan、Yeezy、The Ten,甚至挪至現在的新款配色,及高端精品狠貨全數收入囊中。感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先買機票飛了!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