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歡古著的設計但又在意它是二手物? New Era Cap 與 Nautica 這幾頂復古帽款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古著在潮流文化中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不會隨著潮流推出新品,但卻能讓每一個人在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 Style,不過大部分的商品都是二手品也是讓部分人顧慮的原因,現在 New Era Cap 與 Nautica 即將推出的這幾頂全新帽款或許能解決你的問題,向來都是街頭風格濃厚的 New Era 這次的帽款設計與過去大不相同,靈感取自運動服飾品牌 Nautica 的夾克外套,利用撞色拼接的手法來呈現每一頂帽子,搭配明亮的配色讓人聯想到在逛古著店時看到一些類似單品的設計,並推出老帽、四分割帽及漁夫帽等多種帽款讓你選擇。

new-era-nautica-capsule-01-800x800 new-era-nautica-capsule-02-800x800 new-era-nautica-capsule-03-800x800

new-era-nautica-capsule-04-800x800 new-era-nautica-capsule-06-800x800 new-era-nautica-capsule-12-800x800 new-era-nautica-capsule-22-800x800

image via / MR

New Era Cap x Nautica 聯名系列將於 8/24 於 New Era Cap 官網販售,喜歡古著風格的朋友可別錯過!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