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萬塊的包包居然價格還算是親民? Balenciaga 推出極簡約單肩背包你買單嗎?

自從 Balenciaga 推出辨識度相當高的 Triple-S 老爹鞋後,儘管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但隨著自家品牌的名氣頓時水漲船高,Balenciaga 確實已經成為潮流文化中無人不曉的品牌之一,近期 Balenciaga 推出一款單肩背包,外型設計上相當簡約,類似一個錢包的外型再配上一條細繩背袋就是這一整個背包,除了有自家招牌 logo 的設計外也有推出全皮革打造的精緻樣式,不過從 Triple-S 要價將近三萬塊台幣的情況下,當然這款單肩背包價格也不便宜,如果有預算的朋友目前可以從 Antonioli 上購入,根據款式的不同價格落在 554.0 到 609.0 美元之間。

image via / ANTONIOLI

sourc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